深海扛把子

文盲乱写

喵也养成计划

中也乙女向
感谢伊凡太太的游戏梗给我以启迪【土下座
一切都是我在瞎YY,自我满足,不喜右上叉叉
当然如果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OOC有







GAME START!
背景是蔚蓝的天空,拥挤的人流,喧闹的BGM,以及——浮现在眼前的选项。
下面该去哪里?
A.人潮拥挤的广场
B.人迹罕至的小巷
C.鸟语啁啾的公园
你凭直觉选了B,你的目标是找到喵也,猫咪嘛,一般都是躲在那里的不是嘛。
背景转移到了右边深不见底的小巷。
(阳光在这里似乎都被阴冷的气氛给切断了,稍远一点的地方野猫的眼睛幽幽地闪着光,与你对视后咻地一下弹跳着离开了。
前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紧接着一群野猫从废弃的木箱后逃了出来。)
你:「就是这里了。」
(你继续向前走去。)
(橙色的头发在黑暗里特别的显眼,一只拥有着橙色头发的人类,不,还有着橙色猫耳的孩子靠着木箱蜷缩着身体沉沉地睡着,在被你注视的过程中他甚至还伸出粉色的舌头舔了舔嘴吧唧了一下。
他穿着略脏的白色衬衫,短裤下露出的膝盖上甚至还贴着一块创口贴,隐约看到创口贴下擦伤的痕迹。大概六七岁的样子。)
光标转移到他的脸上,对话框上立马显示出了他的名字。
中原 喵也
A.不理他
B.上了他
等等,B选项是什么??
A肯定是不能选的吧,你的目标就是攻略喵也,那么,只剩下B这个奇怪的选项了。啊,有点小期待呢。
(什么??这么小的孩子你都想上??变态啊)
什么??这个吐槽哪里来的??游戏自带吐槽的吗???
你:「嘿嘿嘿……好可爱。」
(你伸出手想要揉揉喵也的小脑袋,他却突然换了个姿势睡觉,你落了个空。)
(正当你准备再次伸出手时,喵也皱了皱眉头,打了个哈欠,甚至还能看到小小的,闪烁着口水银光的虎牙。看到你的手后,他往后躲了躲。)
喵也:「!!!」
屏幕伴随着喵也突然睁开眼睛振动了一下。
你被吓了一跳……这种干坏事被发现的感觉。
喵也:「你是谁……?」
你:「我是好人……棒棒糖你吃不吃?啊?」
喵也:「我要青花鱼。」
你:「可是我没有诶……你还是吃棒棒糖吧?」
喵也:「可以吗?谢谢了,美丽的小姐。」
(喵也一下一下地舔着棒棒糖。)
(你:意外地有礼貌啊这孩子。)
你:「所以你愿意和我回家吗?我会天天买青花鱼给你吃。」
(正在舔着棒棒糖的喵也耳朵突然动了一下)
喵也:「真……真的可以吗?!」
(喵也的眼睛里闪烁着星星,满脸期待地盯着你,猫耳也不由自主地竖了起来。)
你:「只要喵也喜欢,可以哦。」
(喵也把棒棒糖扔在一边,对你张开双臂。)
喵也:「抱……抱我回家啦。」
你:「诶诶诶?可以的吗??」
(这次轮到你眨星星眼了。)
喵也:「只要你喜欢……」
(你稳稳地把喵也搂在怀里站了起来,个子不高,偏瘦的喵也也不是很重,但是他似乎是第一次被人抱起来,双手紧紧地搂住你的脖子不放,但是这样,他依旧是把头从你的背后探了出来,只露出半个脸盯着外面。)
你:「松点啦……不要搂这么紧,你不会掉下来的。」
(喵也也意识到了你快要被他搂得窒息了,小心地伏在你的身上,把手臂松松地圈在你的脖子上。)
喵也:「对不起……」
(你的手指沿着喵也的脖颈和脊椎一路向下,努力回忆自己抚摸邻居家猫咪时的手感。)
(喵也的喉咙里发出呼噜噜很享受的声音。想趴在你的肩上睡觉,又怕掉下去而忍耐着困意,一下一下地点豆子。)
你:「我吵了你的觉是不好……睡吧。」
(喵也像是得到许可一样窝在你的怀里睡着了。)
(你到家了。)
(你轻轻把喵也放在沙发上,喵也顺势抱住了靠垫,换了个姿势继续睡觉。)
你:「可爱……」
接下来该干什么呢?
A.上了他
B.上了他
C.去买青花鱼
还用说吗,你是正直的人。
光标移动到了A上。
「小姐在玩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你冒出一身冷汗,真•干坏事被发现了。
你啪的一下合上笔记本。
「是中也啊!没什么!我很开心啊!哈哈哈!!!你还是不要看了吧拜托了。」
你慌乱之中差点要给你的男友跪下来了。
「小姐有什么事想对我隐瞒呢?」
中也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坏笑。
「更想看看了呢。」
「啊!」你捂着脸发出一声惨叫。
「唔……小姐是喜欢猫耳之类的东西吗?」
「是因为很可爱……而且很像中也君。」
「……小姐幻想过我戴猫耳吗?」中也饶有兴致地继续盘问着,弯下腰向跪坐在地下的你凑了过来。
「是的!!!」你开始破罐子破摔了。
「那么,小姐能不能满足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呢?」
「那么我就可以忘掉今天发生的事。」
「是什么……?」
「其实啊,我也喜欢猫耳呢。」
中也从背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猫耳,撩开你的发丝。
「还记得你最后的选项吗?既然有真的我在这里为什么还要幻想电脑里的虚物呢?开始吧。」
中也在你的耳边轻声说。
你觉得你的呼吸就要停止了。




后来?后来中也把游戏给删了,理由是喵也没他炫酷。完【草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7)
©深海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